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与艺术系走出校园服务社会

2016-05-1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收藏

  学前教育与艺术系深入开展 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活动,组织了五十余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先后到社区开展慰问演出、积极参与县区的法制和旅游文化宣传、到幼儿园协助指导幼儿的绘画与舞蹈训练,并举办了书画作品展览,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吸引力和辐射带动作用。

  5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的书画小分队到安康市高新幼儿园开展了绘画和手工制作互动交流指导活动,展出了我院学生习作与现场指导的幼儿作品。活动中,学院师生朝气蓬勃、专业熟练、指导耐心细致;幼儿园孩子兴趣盎然、神情专注,互动交流活动展示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带教水平和幼儿对绘画和手工制作的乐趣,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职院师生的风采。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