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珠宝鉴定专家蔡善武老师来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讲课

2016-05-13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收藏

  贴近企业,请企业专家到学校指导技能大赛,传授操作技巧,提高学生竞技水平是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中重要内容。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珠宝专业部主任、南山区“杰出教师”蔡善武老师来行知职校做了一场题为“珠宝专业前景展望”讲座。

  蔡善武老师就我国珠宝行业的现状作了深入和全面的阐述,就深圳珠宝产业的机遇和挑战作了深刻的探索,分析了深圳珠宝专业市场的人才结构模式和今后一段时间深圳珠宝产业的人才需求类型,同时还展示了深圳近几年优秀的珠宝首饰设计精品。

  我校高一高二珠宝专业的80名学生和部分社区居民聆听了蔡老师的精彩演讲,同学们通过讲座对专业发展充满了信心,激发了的专业兴趣和学习热情。(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