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走进校园生活 体验职业乐趣

2016-05-1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收藏

  5月10日下午,石河子市第三中学的同学们来到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走进校园生活,体验职业乐趣”系列活动。

  三中同学们带着好奇和期待兴致勃勃地来到护士学校,在相关部门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实训楼分娩室、婴儿沐浴室、洗手室、手术室、急救室等情景模拟教室。基护教研室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分娩过程、心肺复苏的方法,邀请学生代表体验,使同学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学会了救人及自救能力。在我校新建录播教室,由参加自治区护理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为同学们展示静脉输液和鼻饲操作。

  在“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护士学校向中小学敞开大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让中小学生在职业体验中提高职业认知和实践能力,提升职业技能储备意识,为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