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徐菊萍:勇于创新的幼教名师

2016-11-26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徐菊萍,贵州省贵阳市中心实验幼儿园园长,先后组织开展“中心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徐菊萍名园长工作室”“贵阳市教师实训基地”,引领了一批乡镇、农村幼儿园共同成长和进步。曾获贵阳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徐菊萍热衷于学习新的知识与理念,引领幼儿园教育教学,先后负责承担了两个市级以上科研课题、两个国家级科研课题的组织与实施。在她引领下,中心实验幼儿园课题研究成果在贵阳市幼儿园中成绩突出。徐菊萍还带领全园教师对本市12所乡镇、农村幼儿园进行帮扶。一年多来,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帮带园各方面条件逐步完善并向城镇幼儿园靠近。

  “善学笃思、勇于创新。”这是徐菊萍在工作中一直秉持的理念。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