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大连旅游职业中专开展“职业体验日”活动

2017-05-19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9日,大连旅游职业中专组织开展了“职业体验日”活动,来自东华小学的老师和小学生们走进旅游学校进行职业体验。

  活动中,小学生们参观了导游模拟室、餐厅实训室、茶艺室、康乐室、咖啡吧、形体室等专业实训室。聆听了对旅游行业及导游职业的介绍,观看了中职学生的导游词讲解及贯口等才艺表演,观看并亲自体验了茶艺表演。很多小学生在精心沏好一杯茶后,迫不及待的端起茗茶献给在场的老师们,以特有的方式表达在茶艺文化特有的氛围感召中体悟到的真挚情感。此外,东华小学的小学生们进行了空竹、健美操、吉他弹奏等表演和学习体验。通过互动体验式参观交流活动,大家深刻体验到了旅游学校的办学特色,感受了旅游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体验日活动是“2017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贴近中小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充分体现了趣味性、职业性和应用性等特点,展示了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和校园文化,让社会、家长和学生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了解职业教育,认可职业教育。

(责任编辑:赵奕(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