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走进校园 走近中职生

——广西玉林技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简报

2017-05-11 来源:广西玉林技师学院收藏

商贸服务系学生表演舞蹈

  5月9日,玉林市区500余名中学生、教师、家长以及市民走进朝气蓬勃、环境优雅的广西玉林技师学院,参加我院举办的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按照活动方案,今天是商贸服务系学生技能、作品展示日,该系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多方筹措下顺利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学生技能展示活动。

学院举行了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商贸服务系在本次技能展示活动中共设有四个展区。烹饪专业展区着重展示了学生扎实的果蔬雕刻工艺和琳琅满目的中西式面点,而品尝环节也让家长们及师生们大呼过瘾;幼教专业展区则展出了各式各样充满童趣的学生手工作品、儿童画;服装专业展区以简单易学、审美体验愉悦的手工技艺,展示了服装设计与工艺的专业趣味;舞台上,来自幼教、烹饪等专业的数名学子表演的礼仪操、舞蹈更是展现了该系学子良好的职业形象。本次技能展示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商贸服务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各专业教师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

  为更好地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以及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促进家、校互动,努力构建学院、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网络,学院还举行了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会上,校长卢森专、党委书记罗宗叶、副院长杨永忠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卢校长向各位家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校园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并感谢家长们对于职业教育的理解和支持。家长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表达了对于我院师资力量、校园建设和教学成果的赞赏,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期间,学生家长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宿舍环境、教学实训场所等。

(责任编辑:任巍)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