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西藏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职教周活动

2017-05-19 来源:职成司收藏

  春末初夏,西藏山南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启动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并参与山南市职业教育系列技能展示活动,让“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更加生动。

  学校在全市“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中,认真筹划、积极参与,为学生们展示技能、深入贯彻“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广阔平台,重点从中医护理、财会、美术绘画三个专业进行技能展示。

  在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学校师生们来到市科技文化中心广场,学生们在这里现场发挥所学技能、大显身手,将所学技能、手艺及所创作作品呈现于众人眼前。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活动让我们深切得感受到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更加坚定了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增强专业技能的决心,我们会抓住这个学习机会,珍惜实践机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中职生。

  学校将利用一周时间在校内开展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继续组织学生在校内展示技能,多形式、多内容展现职业教育学校的吸引力,让师生结合实际深刻理解“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内容,为全体师生争做“四讲四爱”模范代表搭建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赵奕(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