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企合作成果展

2017-05-19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7日—13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广场举行了“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2017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成果展。顺德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劲柏,顺德职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顺德区中高职学校领导、佛山市企业代表,各级媒体和市民,顺德职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顺德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劲柏表示,顺德职院作为区内职业教育的龙头,在人才的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以及文化引领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顺德职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表示,我国现在职业教育事业开启了改革发展的新征程,学校将继续坚持“政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国际化发展”的发展战略,坚持“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的道路,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复合型、发展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高等职业教育的育人使命和文化担当,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周成果展、开放校园和义工服务等活动,更多地了解顺德职院,更大地支持和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块展板,全面展示了顺职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成果。此外,为向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和“匠心筑梦、创绘青春”的精神风貌,学校师生不仅为市民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还设置了家电维修、护理保健、插花艺术、汽车维修保养、招生咨询等义工服务摊位。活动吸引了《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珠江商报》、《信息时报》、人民网、顺德电视台、顺德城市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据悉,活动周期间,学校将开放校史展览馆、实训室等场所,中小学师生和市民不仅可以游赏校园人文景观,还能近距离了解生命科学、数控加工、机械机床等专业,使社会更多了解和体验职教,共享职教成果。

(责任编辑:赵奕(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