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2017年“高校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宣讲活动”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17-05-19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8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2017年“高校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宣讲活动”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举行,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伯清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教育厅相关处室和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邀请了3名创业大学生成功典型进行创业经验分享,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配合“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根据吴英杰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刘伯清副厅长从今年就业形势出发,结合创新创业政策对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勇于创新,大胆创业。三名创业成功典型人物分别从各自的学习生涯、创业过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的创业故事生动、感人,高度契合当前大学生就业需求,他们的成功经验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带来了创业动力和希望。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积极与创业成功典型人物进行互动交流,部分学生已经申请加入他们的团队。

  创业成功典型人物的创业经历深刻感动了广大在校师生,使大学生对创业过程有了深入了解,创业激情明显提高,就业观念得到了转变,为营造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赵奕(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