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课后服务示范点” 建设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7-09-08 来源: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收藏

  在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的组织下,9月7日,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课后服务示范点”建设座谈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34所试点学校(团体)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积极参加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开展交流,会议由全国教师志愿服务联盟办公室主任龚河华主持。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江西省南昌市豫章中学、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蒋刘中学、江苏省南京市金陵小学、吉林省长春五十二中赫行实验学校、吉林省长春五十二中赫行实验学校、江苏省张家港市乐余中心小学、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新城小学、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等学校校长就本校开展的教师志愿服务“课后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课后服务这是政府、学校、教师、社会、家长的共同责任,但更要发挥好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人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校长吴建民的带领下观摩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的课后服务成果展示。

(责任编辑:岱宗)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