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关于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主题曲征集的公告

2017-04-20 来源:高教司收藏

  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2017年10月举行。为了更好地营造大赛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和参与大赛的热情,赛事筹备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征集本次大赛的主题歌曲。现将征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活动主办机构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赛事筹备委员会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截止

  三、征集作品有关要求

  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征集作品要求能够体现本次大赛的内涵特点,倡导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并适当体现陕西地域文化特色。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应为作者原创歌曲、歌词。要求积极向上、体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特点,展现和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曲调与歌词搭配和谐。主题歌须提供原创歌词、曲谱。

  2.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作品一经采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筹备委员会享有对作品完整的著作权。作者除作品的署名权外,不拥有该歌曲任何形式的著作权或版权。

  3.词曲篇幅不宜过长,内容积极、旋律优美、节奏明快,适合广泛传唱。

  4.歌词中如有典籍,请注明出处。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应征者可参加主题曲歌曲的征集,也可仅参加主题曲歌词的征集。用简谱、五线谱或MP3的形式均可。

  四、征集办法

  1.参评方式:

  请于2017年6月15日之前提交作品,凡应征作品一律通过网络发至dsjhlw@163.com。提交内容应包含:词曲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提交时,作品应以“‘互联网+’大赛歌曲征集”为标题,打包成zip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

  2. 征集联系人:

  华俊文 029-81891748

  五、免责声明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筹备委员会收到的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还。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邮资不足、失窃或其它非大赛组织工作的原因而造成作品无法正常参评的,赛事筹备委员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知识产权声明

  参评作品的著作权受法律保护,入围作品的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权益归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筹备委员会所有,创作人享有署名权。赛事筹备委员会可提请作者结合大赛要求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或优化再创作,形成最终获选作品。

  七、评选方法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筹备委员会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参评作品统一评选。作品的评选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上予以公布。

  八、奖励办法

  此次大赛主题歌曲作品获选奖1名,获选奖奖金8000元(人民币),入围奖若干,入围奖奖金800元(人民币)。获奖选手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个人所得税自理)。

  九、其他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筹备委员会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赛事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