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大学师生

砥砺前行 奋发有为

2017-10-24 来源:《人民日报》收藏

  “我在办公楼”“我在团委”“我在食堂操作间”……10月18日上午,北京大学官方微博同步推出全校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的新闻。连日来,十九大报告成为北大师生最关注的话题。

  北大国际关系学院2012级本科生、曾在雷锋生前所在部队服役的唐青分外激动,“我们要像雷锋老班长一样,把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粮食、武器和方向盘’,永葆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作风。”

  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表示,北京大学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蹄疾步稳、砥砺前行,完善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治理体系,实现内涵式发展。

  “矢志一流,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北京大学师生一致表示。(本报记者 赵婀娜)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