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南开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

2017-10-31 来源:微言教育收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30日,南开大学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在当天的活动上,还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授旗仪式。

  该研究会和学生宣讲团将充分发挥学生理论骨干在学习、宣传、贯彻和研究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中的“发动机”和“领头羊”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宿舍、进支部、进社区、进农村,将学习研究的成果宣传贯彻到同学和群众中间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南开青年学子的声音,播撒到广大青年同学和人民群众中间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

(责任编辑:岱宗)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