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500余名学生走进蚌埠职教园 零距离感受职教魅力

2018-05-14 来源:职成司收藏

  “我真切地感受到蚌埠职教园区的魅力,提高了自己对科技知识的兴趣。” 5月11日,500余名蚌埠新城实验学校的学生走进蚌埠职教园,实地参观实训场地、感受职业院校文化。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数控车间、汽车钣金车间等实训场所,一边看一边询问,碰到有些看似好玩的机器设备,不时还有学生上前体验,当了一回“修理工”。

  此次校园研学和职业教育体验活动,是蚌埠职教园积极响应2018“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激发了学生们对职业技术学习的浓厚兴趣,同时也增强了校际间的沟通交流。

  据了解,“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蚌埠市还将组织八个职业教育宣讲团,分别走进市区及三县初中学校宣传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学校基本情况及就业方向等,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职教中心的认识,提升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