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霍山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内容丰富

2018-05-11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7日上午,安徽省霍山县在霍山职业学校广场举办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霍山县教育局、霍山县人社局主办,霍山职业学校和霍山技工学校承办。县委常委、副县长檀竹茂,县政协、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经委、县扶贫移民局、县商务局、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等十余家单位领导,二十多家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各完中、中心学校校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霍山县教育局副局长万光栋主持。

  首先、霍山县教育局副局长魏正柱致辞,霍山职业学校校长王荣飞汇报办学成果及活动安排,县委常委、副县长檀竹茂宣布“霍山县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启动会场举办了职业学校学生才艺和学校办学成果展示,其中,霍山县艺术家也同台参加了演出。与会人员在职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内实训基地。

  启动仪式后,职业学校将开展“三走进”系列活动。一是走进校园。包括:邀请县领导视察职校,强推职业教育发展;开展“百名村官进校园”,展示职教发展成果;开展“千人评议职校”活动,开放课堂和实训基地;感恩励志报告会及学生家长会;优秀企业家、校友报告会;校内供需见面会和“五四青年人才招聘会”;法制报告会;“西山民俗文化研究院”挂牌及艺术展演;“五四体育艺术节”活动。二是走进企业。包括:组织18级春招学生参观迎驾、应流和世林等县内知名企业;组织17级技能班学生参观应流集团、电商产业园等。三是走进社区。宣传职教政策,同时与县人社局、团县委、衡山镇等共同承办“五四青年人才招聘会”。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