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展示技能 彰显风采

——2018年蚌埠市职业教育活动便民服务暨职业技能集中展示圆满举行

2018-05-11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7日上午,由蚌埠市教育局牵头组织的“2018年蚌埠市职业教育活动便民服务暨职业技能集中展示活动”在淮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来自市、县、驻蚌省属中职学校的10所学校、382名学生、86名老师共同参与了展示活动。 

  活动中,各职业院校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飞速”点钞、素描、花艺编制、机器人跳舞等技能现场展示,搭配上实物作品展览,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

  太极功夫扇、傣族舞蹈《竹林深处》、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市职业学子的蓬勃朝气,获得了群众的阵阵较好。

  本次活动极大地宣传了蚌埠市职业教育,彰显了职教精神,获得了群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