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诞生

2018-10-15 来源:人民网收藏

  人民网厦门10月15日电 昨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北京理工大学“中云智车——未来商用无人车行业定义者”获得冠军。厦门大学“罗化新材料:全球激光荧光陶瓷的领航者”、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影视制作—聚力维度”获得亚军,浙江大学“邦巍科技——全球高性能结构材料领跑者”、北京理工大学“枭龙科技AR智能眼镜”以及来自国际赛道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FlexCap柔性能源储存”获得季军。图为冠军争夺赛现场(胡馨/摄 刘婧婷/文)

北京理工大学中云智车团队(胡馨/摄)

厦门大学的罗化新材料团队正在陈述项目(胡馨/摄)

北京邮电大学的聚力维度团队陈述项目(胡馨/摄)

浙江大学的邦巍科技团队正在进行项目陈述(胡馨/摄)

北京理工大学的枭龙科技团队正在陈述项目(胡馨/摄)

枭龙科技团队向观众解释AR智能眼镜(胡馨/摄)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_Flexcap柔性电池_团队正在陈述(胡馨/摄)

OpenARK团队分享了虚拟现实AR_VR开源项目(胡馨/摄)

来自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OpenARK团队分享项目研究(胡馨/摄)

冠军争夺赛的现场评委(胡馨/摄)

嘉宾对选手点评(胡馨/摄)

嘉宾对选手点评(胡馨/摄)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胡馨/摄)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