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明日起,我省高职扩招第二次填报志愿

2019-12-0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收藏

  2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省招考院将开通高职扩招专项计划网报志愿系统于3日开通,6日结束,考生可按规定时间进行志愿填报。

  点击图片进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届时,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计划网报志愿入口”进行志愿填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至20:00。考生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院校志愿下设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省招生考试院温馨提示 ,考生应本人填报院校志愿,严禁招生院校、教育培训机构或招生中介机构代替考生填报志愿。因考生本人保管密码不善或密码使用不当引起的后果,责任自负。

  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第二次)院校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