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摄影美术作品展 绘职业学子风貌

2019-05-09 来源:职成司收藏

  为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喜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同时推动学校艺术节暨艺术教育活动月的展开,太原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于5月7日,在学校校园内举行了摄影、美术作品报展。

  本次活动摄影以创意摄影、风光摄影、广告摄影、人像摄影为主题,共展出了各类优秀作百余幅,参加范围覆盖各专业全体师生。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挥洒生花妙笔,饱蘸水墨丹青;捕瞬间为永恒,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此次展出大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与创造性。师生们在影展前驻足、观看、赏评,对影展作品纷纷点赞。大家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校园文化,希望以后能多看到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