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佳木斯举行

2019-05-08 来源:中新网收藏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5月6日电(王妮娜)5月6日,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我国粮食主产区三江平原——佳木斯市文体会展中心盛装启动,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网信办、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和黑龙江中华职业教育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市属各中高等职业院校、社会团体和群众近40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佳木斯市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勇,佳木斯职教集团党委书记、佳木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军,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校长罗基保,佳木斯市旅游职业学校和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接续培养的优秀毕业生陆坤明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发言。

  本次活动将围绕“服务发展,技能人才展时代风采;促进就业,职教奋进庆祖国华诞”主题,通过精彩纷呈的各种活动,充分展示龙江技能人才的时代风采。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技能展演由佳木斯职教集团、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黑龙江省贸易经济学校、佳木斯市旅游职业学校、佳木斯职业技术学校等400多名职业院校师生联袂演出,展演了花式调酒、焊接、书法、鱼皮画制作、花式点钞、葫芦烙画、护理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和技能展演。启动仪式技能展演采用场内、场外同步展示的形式,千余名的外场技能展演学生分为19个展区展示职业技能,让更多的临街百姓和当地居民亲眼目睹了当代职业院校师生的靓丽风采,收获了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和赞扬。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