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体验采茶 提升素养

2019-04-3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刚刚开学,浙江省永嘉县第二职业学校旅游管理专业一、二年级学生就来到永嘉县乌牛镇茶园参加“乌牛早茶”开采体验活动。根据永嘉县政府的战略发展规划,该县将着力打造全省首个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全国“全域旅游”样板县和具备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政府战略不仅催生了旅游专业的人才数量需求,更对旅游专业人才的综合素养提出较高要求。为此,永嘉县第二职业学校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紧密携手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县农业局、县教育局等政府部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现代职教发展模式。体验采茶、景区见习、民宿值班、酒店服务、旅游带团、风光摄影等,都是该校着力提升旅游专业学生综合职业素养的重要人才培养举措。(王寿斌 谢丽莉/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