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维修家电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05-10 来源:职成司收藏

  “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各类活动。5月7日下午,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子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吴亚萍和创客空间社团指导老师金文佳带领系部阳光志愿团队来到沧浦社区开展“巧手配爱心,维修小家电”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免费家电维修”、“家电使用保养常识咨询”,现场发放“家电使用保养小窍门”宣传单等。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纷纷提着有问题的电风扇、电饭锅、电磁炉、烧水壶等常用家电来 “会诊”。有一些旧电器虽然坏了,但只要更换几个小零件就能继续使用。居民一边向维修志愿者反应家电的故障状况,一边看着志愿者们维修家电。在志愿者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居民们不自觉地竖起大拇指!赞许地说道:“职校的学生真厉害!”听了大家的表扬,同学们各个喜笑颜开,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本次活动,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居民们提供了生活便利,为自己创造了锻炼、提升的机会,展示了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子信息系职业技能教育的成果,更为职业教育活动周填上了一抹亮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