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安徽肥西大学生志愿者奋战在乡村战“疫”一线

2020-05-15 来源:《中国青年报》收藏

  本报讯(周骆涵)近日,在各大高校陆续开学之际,籍贯为安徽省肥西县严店乡的防疫大学生志愿者陆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纪念礼。这份由严店乡团委送出的纪念礼,包含一张战“疫”纪念证书和一封感谢信,纪念大学生志愿者在2020年寒假里极为特殊的一次社会实践。

  在严店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吃力的紧要关头,离校返乡的大学生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值守在战“疫”一线。志愿者每天开展宣传引导、监测体温、出入登记、运送物资等,筑起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强防线。据统计,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至今,全乡共有31名返乡大学生志愿参加所在村、社区疫情防控,服务时长达1000余小时。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