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南:启动百校万岗联合网络双选会

2020-04-16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张利军)为继续做好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全天候高校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网上交流平台,河南2020届高校毕业生“众志成城 出彩中原 百校万岗”联合网络双选会近日启动。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预计提供岗位超过100万个。

  本次联合网络双选会分为“‘职’等你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百日双选会”、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各分市场网络双选活动、全省各高校校园网络双选活动三部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等平台同步举办。目前,活动已上线各类网络双选会40余场,吸引了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线上选才。

  根据疫情形势,河南省教育厅暂停了全省高校现场双选会,连续开展“河南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月” “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省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以及师范类、医学卫生类、财经政法类、农林畜牧类、城建类大中专毕业生等专场网络双选活动,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及时提供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