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物资学院:

两百师生把论文写在抗疫一线

2020-09-1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样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国家在物流管理方面该如何应对?近日出版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新技术应用与应急管理》这两部著作对此给出了答案,其中内容来自北京物资学院近200名师生抗疫期间进行的研究成果。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度对物流和供应链造成了重大影响。北京物资学院2月16日成立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项目研究小组,围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主题,每日跟踪相关的问题,记录采取的措施,并从完善我国公共应急体系中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角度,提出完善体系和提高能力的系统性措施与办法,把论文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这份凝聚200人团队心血的研究成果,提供的资料和提出的建议有重要参考价值。同时对完善我国重大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中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起到作用。”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说。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