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南工业大学:为大学生提供“文献速递”服务

2020-06-0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张利军 通讯员 王远哲)上网课的日子,会不会因为要完成作业而怀念图书馆的文献资源?论文写作时,是否总有一篇文献在你最需要的时刻“爱而不得”?疫情阻碍了师生们的重逢,为帮助大学生解决可能遇到的课业难题,河南工业大学近日启动线上“文献速递”服务。

  “疫情不散网不断,千挑万选,给你带去有温度的文献资源速递服务。”该校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为读者提供学习和阅读的便利,是学校图书馆始终秉持的服务宗旨,近期,图书馆在微信后台了解到很多学生在家查阅资料不太方便,很想念学校的图书馆,所以图书馆推出这项服务。未返校的大学生们,如果有文献资源速递的需求,都可以参加活动,线上填写文献速递委托单发送至指定邮箱,提出自己的具体需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会一一梳理信息,把学生所需文献“速递”到他们身边。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