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人教社、上海市教委课程教材协同研究中心揭牌

2017-06-30 来源:人民教育出版社网站收藏

  6月27日下午,人民教育出版社、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课程教材协同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举行,这是人教社与省级教研机构设立的首家协同研究中心。

  揭牌仪式由上海市教委基教处副处长周飞主持,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主任徐淀芳致欢迎词,人教社总编辑韦志榕与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贾炜共同为协同研究中心揭牌。

人教社总编辑韦志榕与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贾炜共同为协同研究中心揭牌

  会上同时还举行了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杨浦区实验基地、普陀区实验基地授牌仪式,韦志榕分别向普陀区教育局局长范以刚、杨浦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授牌。揭牌和授牌仪式后,韦志榕和贾炜分别讲话,对协同研究中心和实验基地的建设,以及人教社与上海市在教育教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做了重要指示。最后,“义务教育五四制教材的研发与实验”课题组开展了内部研讨,就如何针对上海市五四学制和课程方案开展教材研发与实验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深入探讨。人教社总编辑助理张廷凯,总编室、科研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揭牌授牌仪式和课题研讨。

韦志榕分别向普陀区教育局局长范以刚、杨浦区教育局副局长朱萍授牌

课题组开展内部研讨


与会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