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大连医科大学:雪域高原铺就健康之路

2020-10-14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大连医科大学自2001年积极参与援藏工作,特别是进入“十三五”以来,进一步发挥学校及附属医院学科专业优势特色,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扎实推进、有序开展。以支持、帮助那曲地区创建三甲医院为抓手,以创新医院管理体制机制、深化医院内部改革为动力,加大人员培训力度,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近年来,学校牵头选派了全省干部医疗人才99名赴那曲精准帮扶。其中,选派干部人才43名(包括4位院长、28名医疗人才、11名柔性引进专家),占全省43%。援藏专家大力弘扬践行“大爱无疆”的援藏精神,建成了世界海拔最高的三甲医院。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