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培计划”向贫困地区倾斜

2020-10-14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为落实脱贫攻坚任务,近年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国培计划”的主要参与者、推动者、服务者,内蒙古师范大学着力将“国培计划”各类培训项目向贫困地区倾斜,在43个旗县培训项目中,深度贫困旗县占14个,国贫旗县占10个,区贫旗县占10个,非贫困旗县占9个,贫困县项目占比79%。面向自治区内外遴选300余位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或教学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对自治区培训专家库进行了补充更新,确保为10万余人次的参训学员提供最优质的师资。采取集中培训、同步在线、异步在线、名校访谈、跟岗实践、返岗实践等方式,有效帮助乡村中小学教师及乡村学校校长提升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