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天津启动仪式举行

2020-11-11 来源:新华网收藏

  新华网天津11月10日电(张博)11月9日,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天津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

  开幕式上,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今年天津市职教战线在全面“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倾心扶智聚力脱贫攻坚、打造鲁班工坊职教国际品牌方面的各项工作和成果。

  天津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表示,天津将在“十四五”期间全面深化产教城融合,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格局。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阶段特点和需求,充分发挥职业教育高地优势,以世界一流职业教育支撑经济转型服务产业升级、支撑民生改善服务终身学习、支撑城市品牌服务国内国际,以职业教育产教城融合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全国提供具有天津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样板和标杆。

  启动仪式之前,与会领导分别与驰援武汉、参与志愿者工作的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袁浩,疫情期间无偿献血的天津市红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庄建军,疫情期间以匠心巧手、传递力量的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崇德,天津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师赵宏等多位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并一同见证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女排教练张晓婷把签有天津女排全体队员姓名、象征着天津女排精神的排球,赠送给了袁浩等三名学生。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