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吉林铁道职院举办“9.21爱生节”

2020-09-2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收藏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日前,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9.21爱生节”暨第四届大学生美食节活动“开幕。本次爱生节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打造幸福吉铁院”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宣传展出、公益理发、健康义诊、发放餐饮券等六项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给学生带来的不便,为全校学生营造了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21日”谐音“就爱你”,定为学校的“爱生节”,这是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深度融合的高水平、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打造“德行高尚、爱岗敬业、遵章守纪、技能精湛”吉铁院特质学生的重要举措。爱生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种校园文化的传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融洽师生感情,增进师生友谊,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教学、学习氛围。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爱生节”系列活动,将其做成学校的品牌活动,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内涵。

  据悉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美食节与第二届爱生节同步开展。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