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快报

陕西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2013年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

第1期(总第41期)

2013-05-27 来源:全国学生营养办收藏

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5月13日

  2012年4月22日下午,陕西省人民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3年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会议决定2013年春季学期起,在按照每生每天4元的实施标准做好国家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将全省40个地方试点县的实施标准也提高到每生每天4元。陕西省副省长、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长兴指出,陕西营养改善计划的国家试点和地方试点现已覆盖义务教育段学生246.6万,占全省义务教育段学生总数的61.1%。中央安排专门资金用于学生营养改善,省政府逐年加大投入,对营养改善计划“提标扩面”,目的在于切实保障营养改善计划的长效实施。庄长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加快改善农村学校生活设施条件,确保2014年实现营养改善计划覆盖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