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教育部关于第二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的通知

教体艺函〔2003〕2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转发教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关于在普通高等学校和高级中学开展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01〕48号)精神,全国普通高校将普遍开展学生军事训练和开设军事理论课,军事理论课作为必修课程已经成为普通高等教育的组成部分。自1997年第一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已有六年,为进一步搞好普通高校军事理论课的教学工作,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我部决定进行换届改选。

  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我部研究确定,第二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由下列人员组成:

  主任委员: 廖文科

  副主任委员:郝翔 谭钢

  委员:  (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振华 匡璧民 邱超驰 安国江 李风旺
        张正明 陈云金 吴温暖 张树华 翟毓兴
        廖文科 谭钢  郝翔

  秘书长:  谭钢(兼) 

  特此通知。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