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签证申请

项目名称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签证申请

政策依据

《关于公民出国留学持用因私普通护照的通知》、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调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人员派出和管理若干问题的规定》(1996年)、《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等。

条件要求

(申请人的资质)

已办理国家公派留学前期手续的人员

办理程序

(文字说明和流程图)

1.到留学基金委开具《同意办理派出手续的函》,特殊项目由所在大学开具。

2.登录中国留学网“公派留学”页面查询办理派往国签证需准备的材料及相关要求、注意事项等。

3.登录“网上签证服务系统”在线提交“公派留学人员基本情况表”。提交成功后,将准备好的相关签证申请材料邮寄或直接递交到留学服务中心出国处办理签证申请,签证办好后预订机票。

4.出国处工作人员为您办理相关出国手续。

5.办理《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公证,交存保证金。

6.凭准备好的相关材料,前往留学服务中心出国处领取护照签证、机票等,按预定时间派出。

需要提交的材料

1.任务批件原件1, 复印件1. (正反面复印,大小规格和原件一样)

2.政审批件原件一份及复印件1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1

4.32寸白色背景护照照片。(戴眼镜人员注意,相片上的眼镜不能有反光)

5.如果有旧护照,且护照还在有效期之内,需要提交旧护照,否则外交部不予签发新护照

6.公派留学人员基本情况表

办理部门和办理地点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处,北京语言大学教学区办公楼3层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630

承诺时限

见各国签证申请办理的说明

咨询/投诉电话

咨询电话: 010-8236101782361188

真: 010-82303932

初次咨询:chuguo@cscse.edu.cn,  visa@cscse.edu.cn

收费内容

签证手续费

收费标准和依据

收费标准:250

依据:国家发改委核发的《收费许可证》

可否通过网上在线办理

办理单位网址

http://www.cscse.edu.cn/

收藏
(责任编辑:傅佩佩)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