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关于公开招聘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经研究决定,现公开招聘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人民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语文出版社、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组成的大型教育出版传媒企业,目前,正在筹建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建设中国出版业的龙头企业、现代企业和跨国企业。

  二、职位及主要职责

  1.集团公司副总经理3名。主要职责:协助总经理进行集团日常管理工作,协调分管部门和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2.股份公司总经理。主要职责:全面主持股份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3.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主要职责:主持出版社全面工作,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负责。

  4.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主要职责:主持出版社全面工作,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负责。

  三、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品行端正,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政策水平。

  2. 热爱教育出版事业,坚持为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服务,熟悉出版工作和教育行业的相关政策法规,掌握国际出版动态,熟悉国际国内出版规则。

  3. 具有长期从事教育管理、出版管理和出版社经营管理的工作经历,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精神和现代出版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4.集团副总经理应聘人员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股份公司总经理和人教社、高教社社长应聘人员年龄应在50周岁(含)以下。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企事业单位、高校人员还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另外,还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中央国家机关、高校和事业单位人员行政级别应为副司级(含)以上,其中副司级人员任现职应满2年;

  (2)出版界人员应为中央部委直属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含)以上,地方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含)以上,其中副司级人员任现职应满2年;

  (3)大学和地方出版社社长、总编辑,任现职满5年。

  5.获得国务院政府津贴、评为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或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的应聘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四、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程序为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决定聘用人选、公示、正式聘任。

  五、有关要求

  1.上述职位每人限报1个。

  2. 报名时间:2011年2月22日至3月3日。

  3.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从网上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高管人员报名表》,提交教育部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申请表从教育部网站(www.moe.edu.cn)下载。

  4.联系方式:

  电话:66096665、66097723    传真:66096976

  联系人:马贵生、杨大研

  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人事司,邮编100816

  附件:公开招聘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高管人员报名表.doc

公开招聘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高管人员工作小组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收藏
(责任编辑:王朋)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