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关于开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徽标(LOGO)设计方案网络投票的公告

  根据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统一部署,为提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智慧教育门户)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教育部组织开展了智慧教育门户徽标(LOGO)设计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累计提交设计作品347件。为进一步做到公平、公正,教育部组织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参评作品进行认真、严格的评选,共评出20件入围作品。现面向社会公布入围作品,开展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2022年7月14日至20日。

  投票地址:https://www.smartedu.cn

  投票规则:

  1.进入智慧教育门户(https://www.smartedu.cn)首页,点击“LOGO投票”进入投票页面,按提示投票。

  2.每个用户全程限投一次,一次需选10件作品。

  3.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作品得票结果。

  4.本次网络投票一律免费。

  5.本次推选活动坚持社会公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作品等弄虚作假行为。

  如对本活动有任何异议,请联系监督举报电话:010-66096823,监督邮箱:summus@moe.edu.cn。

来源:教育部收藏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