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冒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印发通知举办研修班的声明

  近日,发现有机构冒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名义印发“关于举办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在此,我司严正声明:教师工作司从未印发此通知。经核实,我部没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这一机构,不存在其所称“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文中所提会务费等相关事项为虚假内容。

  我司提醒各地教育部门和各职业院校,切勿轻信虚假通知,谨防上当受骗。我司举办或委托举办的各类培训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假冒者的不法行为,我们将依法严厉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2018年3月22日

收藏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