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社团管理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部业务主管有关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有利于加强社会组织内部建设、提高社会组织社会公信力、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是有关政府部门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转移职能的重要参考。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内部管理,努力推进社会组织诚信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现转发《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社管函〔2018〕51号),请你们按有关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参加,相关申报材料经挂靠单位审核后上报。

  (联系人及电话:冉彦龙 66097735)

  附件:《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社管函〔2018〕51号)

教育部社团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办公厅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