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辽宁省成立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小组

2013-05-03 来源:教育部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辽宁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做好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基一函〔2012〕12号)精神,切实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改变目前传统的分地区、分段式中小学生学籍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建设全省统一的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并以此为基础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我省成立了以王燕玲副厅长为组长的“辽宁省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办公室,作为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日常工作由省教育厅义务教育处、高中教育处和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负责。

(责任编辑:王珣)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