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开展中国大学基础研究现状研究调查的函

教技司〔2011〕57号

各有关高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关于加强大学科学研究的指示精神,我们将“加强大学基础研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确定为战略研究的重大专项,并由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清华大学“科技—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承担此项研究工作。为了推动这一研究工作的开展,拟对部分大学的基础研究现状及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调查采用问卷方式,请有关高校科技处(或科研院、科研处、社科处)负责组织和安排从事基础研究的管理人员及学者填写。每所学校共需填写问卷20份,其中科研管理者(主要请学校或院系部门负责科研管理的人员)填写5份,从事研究工作的教师或研究人员(包括从事基础研究工作和其它研究工作的学者)填写15份。

  请于3月20日前将本单位调查问卷统一回收后,以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返回。

  本通知同时在网上公布,有关本次调查的电子问卷表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网站http://www.dost.moe.edu.cn “通知公告”栏目和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网站http://www.moe.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s3719/index.html“工作文件”栏目下载。

  联系人:黄海刚  顾小璐  彭树立

  电  话:010-62797212  13681066278  010-66096943

  传  真:010-62797212

  E-mail: cistp@tsinghua.edu.cn

     huanghaigang@tsinghua.edu.cn

     kjw6943@moe.edu.cn

  问卷回收地址: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508室

  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清华大学科技-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邮 编:100084

  附件:大学基础研究现状调查问卷.doc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2011年2月24日

收藏
(责任编辑:王朋)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