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

部属各高等学校:

  现将《科技部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本校实际组织选报作品,我司将择优推荐参加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每所高校选报1个作品。

  2.作品内容要求。

  (1)推荐作品应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党的宣传工作方针,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利于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2)推荐作品应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之间完成并在上述期间在省级、省会城市电视台、国内主流网络平台、主要科技、科普类网站、具有广泛影响的专业网站播出过的原创微视频作品,时长2-5分钟。

  (3)推荐作品应内容短而精,兼具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艺术性、趣味性,由作品第一作者提交。

  3.作品格式要求。推荐作品格式须为MP4格式,单个视频大小为100-200兆之间,最好为高清视频。

  4.报名时间和要求。各推荐高校在4月13日(周一)前将签字盖章的《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一式三份)和推荐的微视频视频光盘(3套)寄至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签字盖章的信息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

  联 系 人:王 晟

  联系电话:010-66096933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南楼405

  邮政编码:100816

  E-mail:kejixuefeng@moe.edu.cn

  附件:1.科技部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附件:2.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

教育部科技司

2020年3月31日

来源:科技司收藏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