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27号)要求,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确定杨宁等20人为个人奖拟推荐对象,“两观三性建筑理论与设计”科技创新团队等3项为团队奖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8日-5月3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提名对象有不同意见,请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6096298

  邮    箱:zh@moe.edu.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

  邮政编码:100816

  附件: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教育部拟推荐对象名单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

2023年4月26日

来源:科技与信息化司收藏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