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在呼和浩特开营

2016-08-19 来源:新华社收藏

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开营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华)12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开营。

  伴随着开营的宣布,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一起将足球抛向空中,拉开了此次足球夏令营的序幕。开营仪式上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运动员们兴致不减,冒雨观看了蒙古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和动感十足的足球拉拉操。

  本次夏令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来自吉林延边、江苏无锡、江西靖安、山东青岛、陕西西安、云南泸西等全国分营选拔出来的,还有内蒙古派出的,共计492名运动员、169名教练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闭营仪式将在8月20日晚以颁奖晚会的形式呈现。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