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随手拍球娃:寻到营地最酷萌表情包评选结果揭晓

2017-02-10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收藏

  为推动校园足球竞赛活动开展,促进校园足球工作在广泛普及的基础上提高运动训练水平,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2015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举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冬令营活动。

  校园足球竞赛体系分为三个序列:第一序列是校内的比赛,第二序列是四级联赛,第三序列是选拔性质的比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冬令营活动属于第三序列。通过校内比赛以及四级联赛,各省区市小学和初中的最佳阵容学生获得了参加全国夏令营的资格,而在全国夏令营选拔出的全国最佳阵容学生继续参加全国冬令营进行训练比赛,最终选拔出的队员将有机会到国外进行学习,同时也有机会代表中国校园足球的国家队参加国内和国际的比赛。

  目前,“ 2016—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正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火热进行当中。

  2016-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 报道专辑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校园足球,关注踢球的孩子,感受球娃们的活力和快乐,中国教育电视台宣传组特别策划了五集随手拍球娃:寻找营地最酷萌的表情包“评选活动,目前评选结果已经出来,五位单集得票最高的球娃都获得了宣传组的大礼包。

  因为时间有限,还有很多球娃还没有展示,但是他们也一样的可爱和酷萌,因为努力的孩子都是最好看。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团队已将本次冬令营活动全程拍摄记录,将会制作成专题片《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四季,届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第一期 小学男子乙组 洪恩豪

第二期 小学混合组 任文博

第三期 小学女子乙组 施瑞嫱

第四期 小学女子乙组 杜健群

第五期 初中男子乙组 马霄鹏

(责任编辑:王芬)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