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总营完美收官 148名小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2018-08-20 来源:体卫艺司收藏

  8月20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圆满落幕。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徐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主任、中国足球学校校长丁启鹏、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党委书记崔军等领导以及中外专家组成员出席了闭营仪式。

奏国歌敬礼

  小学总营共进行了200场激烈精彩的比赛,专家组通过比赛、测试及日常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男甲、男乙、女甲、女乙、小混等5个组别148名优秀小球员,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全国总营最佳阵容。通过理论培训、公开课等环节,共评选出12名优秀教练员;为鼓励教练员们的网络直播解说工作,营区还评选出5名最佳解说员。

  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小营员们在秦皇岛基地度过了10天精彩、快乐的校园足球夏令营生活。经过这几天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小营员们学习了先进的足球技战术理念,提升了足球实战能力和素质,学会了交流和沟通,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

男子甲组最佳阵容合影

女子甲组最佳阵容合影

男子乙组最佳阵容合影

女子乙组最佳阵容合影

混合组最佳阵容合影

  同时,在夏令营的10天时间里,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各营区组织小营员们进行了集体观影、文化知识讲解、才艺表演、队列训练等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此次活动是促进校园足球普及、加快我国足球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和务实行动。本次夏令营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这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刻,这是一段挥洒汗水的时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虽已结束,但对于这些足球少年来说,在他们成长的路上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小营员们的足球梦正在扬帆远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小营员们继续加油,为梦想坚持,为理想奋斗,勇敢追梦,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男子甲组最佳阵容入选名单

男子乙组最佳阵容入选名单

女子甲组最佳阵容入选名单

女子乙组最佳阵容入选名单

混合组最佳阵容入选名单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