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卫生部《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的通知

教体艺厅〔2005〕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加强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卫生部制定印发了《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执行,以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

    附件:卫生部关于印发《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的通知(卫监督发〔2005〕260号)

                                                               教育部办公厅

                                            二ΟΟ五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  
1. 卫生部关于印发《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