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语信司赴上海调研国家语委科研机构建设

2019-10-08 来源:语信司收藏

  9月17日,语信司赴设在上海的两个国家语委科研机构进行调研。

  在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简称“外语战略中心”,设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多语种+及国别区域研究的有关情况, 感谢国家语委对中心的支持。语信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教育部作为第一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语言文字工作大有可为。做大做强语言文字工作,科学研究是重要内容,希望外语战略中心发挥更大作用。

  在国家语言文字政策研究中心(简称“政策研究中心”,设在上海教科院),上海市教科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教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教育决策咨询研究方面的特色和成果,表示将进一步为中心建设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语信司相关负责同志希望政策研究中心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依托教科院在决策咨询研究方面的优势,更好融入“建设一流智库”的总体布局,在体制机制方面做出探索和创新。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