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国家语委科研机构“国家语言文字政策研究中心”启动二期建设

2019-11-20 来源:语信司收藏

  11月16日,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与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建国家语委科研机构“国家语言文字政策研究中心”续约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正式启动二期建设。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负责同志与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同志代表双方签署续建协议。

  国家语言文字政策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3月。中心成立以来,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学术,特别是在服务国家和上海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经过专家对中心一期工作的严格评审,教育部语信司同意和上海市教科院续建国家语言文字政策研究中心,要求中心根据当前语言文字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充分依托上海市教科院的决策咨询研究优势,不断提升语言政策研究能力与水平,坚持特色定位,加强智库平台建设,为语言文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