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申报2013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
资助项目的通知

教港澳台办〔2013〕4号

有关高校:

  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2013年度将继续向内地有关高校提供科研活动资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1.资助内地高校的学者出国(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2.资助内地高校在内地举办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二、为使基金会的资助发挥更大效益,本年度优先资助国家重点领域(农业、林业、水利、气象、地质、矿业、石油天然气、核工业、软件、微电子等重点公益、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领域)相关学科的优秀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三、项目1资助金额3000-5000美元,项目2资助金额5000-10000美元(项目预算均以美元为单位,具有申报资格学校的名单及申报名额见附件1)。申报结束后我办将会同基金会方面评审出给予资助的项目。

  四、所申请项目的执行时间应为2013年4月1日至2013年12月1日之间。

  五、每校可根据实际情况申报一个项目。

  六、申报材料要求:

  1、学校正式申报文件;

  2、向基金会提交的项目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应文字通顺,用词准确,不出现错字漏字(“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名称不得简写),具体要求见附件2;

  3、申请项目摘要。项目申请摘要需含学校名称、项目名称、执行时间、申请经费额、项目执行人简介、项目概况、效益评估,不超过200字。

  七、各单位请将申报材料书面版于2013年1月20日前报我办,同时,请将申请报告、摘要连同学校项目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包括姓名、职务、电话、邮箱等完整信息)电子版发至我办电子邮箱。逾期未报送上述材料或材料不全者,将取消申请资格。

  八、请各单位认真自查2012年度项目结项情况。截至2012年12月31日,2012年度项目仍未提交结项材料的高校,将不能申报2013年度项目。

  九、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邮编100816)

  联 系 人:薛金锋 余彬

  联系电话:010-66096904

  传 真:010-66014621

  E—MAIL:gat@moe.edu.cn

  附件:1.2013年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资助高校名单.doc

        2.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申报要求.doc

  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3年1月9日

来源: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收藏
(责任编辑:王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