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双一流”农科联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2018-06-06 来源:研究生司收藏

  2018年5月28日,“双一流”农科联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17所高校共同签署了“双一流”农科联盟共同宣言。这是有关高校探索学科建设合作新模式,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新尝试。

  农科联盟由中国农业大学等涉农林学科的“双一流”建设高校组成,加强开放共享与协同创新,共同引领农科发展,提升国家和区域创新能力,服务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

  教育部研究生司,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等负责同志出席了成立大会,对联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成员高校交流了本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就联盟章程和农科“双一流”绩效监测与评价进行了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